此網站(即www.thebeaconhotel.com.hk,簡稱「本網站」)由碧薈母公司 Good Standing (HK) Limited所擁有和管理。在閣下瀏覽本網站時,表示閣下已同意及准許在私隱政策中所說明的使用方式或閣下提交個人資料時所披露的資料及使用方式。

本網站及其內容為閣下個人的需要,而非提供商業用途。閣下不能使用非法途徑來損害本網站的運作或安全。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情況下強制暫停或終止閣下瀏覽本網站任何部分,而不需負上任何責任。如未滿18歲之人士, 可以在父母或監護人許可下瀏覽本網站。
 

版權及商標信息

本網站內文字除外,包括頁面圖像、內容、圖標(“文件”)、本公司的商標名稱、標識和商標等版權均由本公司所擁有。閣下若未經許可或授權, 閣下不得使用或允許他人使用本公司的圖標、地址或其他任何方式進行鏈接其他網站與本網站的任何頁面,進行打印、複印、複製、分發、傳送、上傳、下載、存儲、公開顯示、變更或修改文檔保存,嚴格限於個人保存記錄文檔的打印。除非獲得由本公司發出的書面允許,否則任何未經授權下載,傳送、其他複製或文檔或使用任何的修改,即屬違法。

 

條款和條件修訂

本公司可在任何情況下隨時修正條款和條件,不作任何通知。修改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接受修訂後的條款和條件。若閣下不接納條款和條件的修訂版,繼續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本酒店一概不向用戶負上任何責任。

 

隱私政策

碧薈深信客戶資料及私隱的保障是十分重要,本公司將採取一切合理措施,致力維護及保障閣下的用戶資料,以確保閣下選擇的任何信息傳遞給管理或經營的任何酒店,或任何其附屬或聯營公司將嚴格保密。請點擊這裡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https://www.thebeaconhotel.com.hk/tw/privacy-policy.html

 

免責聲明與責任

本網站資訊編輯時網頁內容按照目前公司的做法和政策,以確保準確性。本公司會定期審查網站,並在適當情況下更新網頁,以反映環境的變化。

儘管本公司盡力確保網站的準確性,唯任何接受使用或引用本網站,當中有任何不準確、遺漏、陳述錯誤或錯誤資訊或任何經濟及其他損失,是可以由該資訊網站上獲得的資訊而導致直接或間接所蒙受的,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不聲明或保證閣下於本網站的瀏覽不會中斷或或任何信息、數據、內容或瀏覽其他材料,與本網站的連接並無電腦病毒、錯誤或其他有害成分。

該網站是按“原版”沒有任何形式的擔保,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無論明示或暗示,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擔保,包括非侵犯知識產權財產或專有權利或兼容網站和任何軟件或硬件之間。閣下需承擔及同意使用本網站包括提交任何個人信息的所有風險和責任。

本網站上的資訊僅用於在本網站的一般信息,不存在任何專業意見或對本公司有關所提供的服務的可用性任何具有約束力的承諾。
如閣下違反了這些條款或因使用本網站而對本公司所造成的損失、索賠或損壞,閣下同意作出合理的賠償。

 

第三方網站

我們的網站可能包含鏈接到第三方網站。僅僅是為了您的方便提供這些鏈接,並不表示、明示或默示,由本公司為鏈接網站或在這些網站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認可。請注意,我們不負責這些網站的內容或由第三方所收集、使用、維護、共享,或數據和信息的披露等第三方。我們建議閣下鏈接到任何網站,並透露個人數據之前,應檢閱這些網站的條款和條件以及隱私政策。在鏈接到另一網站時,閣下仍然可以看到我們網站的標識或架構。這是瀏覽我們的網站時,為閣下提供的完美的體驗。在這種情況下,閣下已不在本網站內,而是在第三方網站,倘若閣下如果願意接受責任和搭配,使用第三方網站本網站所屬的相關的風險。閣下將通過檢查您的瀏覽器中的地址欄可永隨時知道只所鏈接到的那第三方網站。

 

酒店預訂條款

碧薈酒店在本網站提供的網上預訂乃受酒店持有人委託及代表酒店持有人,其物業於本網站列出。所有於本網站進行的預訂為預訂酒店的個體(「客戶」)和持有房間被預訂的擁有人(「酒店擁有人」)之間的交易。預訂受酒店擁有人不時實行的當地條款及細則約束,並受到酒店所在地的法律及該國家/地區法庭專屬管轄權限制。碧薈酒店及/或各自的酒店擁有人保留出於任何原因而酌情取消或修改預訂之權利。對於客戶前往預訂的酒店及/或從預訂的酒店出發的旅程中產生或客戶遭受的任何第三方費用、索償、債務或費用(如航班、陸路交通、通訊、保險、遺失物品、醫療服務等),碧薈酒店或酒店擁有人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除非預訂的酒店已書面明確同意向客戶提供該等服務)。

 

法治

這些條例和條件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的法律解釋所管轄。您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管轄權。

 

其他

在任何情況下,這些條款和條件被任何法院或有管轄權的行政機構認定為無效或無法執行,並不足以影響本條款和條件的其他規定,仍具有十足效力及作用。

 

管轄文本

本聲明載有中文及英文本。如本私隱政策的中文本與英文本有任何出入之處,一切聲明概以英文本為準。